重磅消息!米科又成立新办事处-----郑州办事处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9-10-22

  近日,米科迎来一个重磅消息,在继北京、上海、广州、武汉、苏州等二十余个办事处成立之后,又在郑州中原区升龙天汇正式成立了郑州办事处,旨在为河南地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快捷的技术咨询以及售后服务。

米科郑州办事处

郑州地处中国地理中心,是全国重要的铁路、航空、高速公路、电力、邮政电信主枢纽城市,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工业城市,而且郑州办事处周边也是高校林立,如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学院等,为办事处的未来建设和长远发展提供了优秀的人才基础。如此的天时地利人和,也为米科能更好地服务到客户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郑州办事处的设立标志着我公司市场战略又迈出重要的一步。米科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走近客户,更好地服务客户!

 

河南办事处

办事处地址:郑州市升龙天汇郑州市农业路与嵩山北路交叉口

交通路线:

①公交:乘坐B1路、B12路、B13路、45路、54路、100路、126路、127路、216路、518路、24路、71路、72路等路公交车在朱屯路与桐柏路站下;

②地铁:5号线(在建)沙口路站下。

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