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科涡轮流量计在发酵行业的应用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9-08-23

   发酵罐广泛应用于饮料、化工、食品、乳品、佐料、酿酒、制药等行业。发酵罐的罐体主要用来培养发酵各种菌体,对密封性有较高要求,防止菌体被污染。罐体当中有搅拌浆,用于发酵过程当中不停的搅拌;底部有通气的喷雾器,用来通入菌体生长所需要的空气或氧气 ,罐体的顶盘上有控制传感器,最常用的有pH电极和DO电极,用来监测发酵过程中发酵液pH和DO的变化,通过控制器来显示发酵条件和控制定量装置,定量往罐子里加水,用以保证发酵环境。

   米科传感专注于过程自动化仪表,深耕工业仪器仪表领域,在发酵罐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本次合作的客户,经过市场上的多方比较,最终选择了米科传感的涡轮流量计与数显表,用于发酵罐上的定量控制加水。目前几十套仪表均已安装调试完成,系统运转稳定。

   米科传感,将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为我国自动化产业升级,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米科数显表和涡轮流量计在发酵行业的应用

米科数显表和涡轮流量计在发酵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