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科压力传感器在消防行业上的应用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9-06-26

   南京消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消防行业综合性专业企业,注册资本1.6亿元。南消坐落于南京最大的开发区江宁科学园,建设规模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近300亩,是经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评定的国内消防行业投资规模最大的现代化一流专业消防企业。

   在消防行业中,对于水压的监测尤其重要。米科的压力传感器,自从和南消合作以来,产品使用稳定,性价比高,技术支持到位,因此赢得了南消方面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在他们的工作现场,米科压力传感器还被做成了大的宣传海报,方便现场工作人员学习。

   米科传感,将以优质的产品和强大的技术支持,为国家消防事业,保驾护航!

 

南京消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正大门

南京消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正大门

米科压力传感器在现场的应用及宣传

米科压力传感器在现场的应用及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