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磁流量计安装条件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9-05-27

     智能电磁流量计引是采用国内外先进技术研制、开发的全能智能流量计,与老式模拟的或非智能的电磁流量计有非常大的区别,尤其在测量精度、可靠性、稳定性、使用功能和使用寿命等方面。
电磁流量计 (9).jpg
     智能电磁流量计安装条件:
     上游直管段>10×DN
     下游直管段>5×DN
     DN=传感器公称口径
     智能电磁流量计简单说是由流量传感器和变送器组成的。
     变送器是由励磁电路、信号滤波放大电路、A/D采样电路、微处理器电路、D/A电路、变送电路等组成。
     智能电磁流量计的安装要求是一定要安装在管路的最低点或者管路的垂直段,但是一定是在满管的情况下,对直管段要求是前5D后3D,这样才能保证电磁流量计的使用和对精度的要求。
     智能型电磁流量计是老式模拟的电磁流量计的更新换代产品,智能型电磁流量计不仅可以带4~20mA输出,还可以带RS485或者RS232通讯协议,可以直接与计算机联网,便于远程监控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