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流量计管道保温的方法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9-05-27

  电磁流量(单位:立方米每秒)计通过各种手段进行流量计测量管道的绳索将被吊装,由于测量管内衬一旦受损,会造成流量计没有办法使用。污水流量计由电磁流量传感器和转换器两部分构成。它是基于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工作的,用来测量电导率大于5μS/cm导电液体的体积流量,是一种测量导电介质体积流量的感应式仪表。对于直径DN80以上的流量计,通过各种手段避免携带用手或绳流量计转换器或接线盒,因为转换器或电气材料(Material)是比较脆铝(Al)合金(alloy)(熔点660℃)的强度,无法承受的重量较大。
电磁流量计1.jpg
  一、衬里,处理和保护
  电磁流量计用棍子或避免在这个过程中通过各种手段进行流量计测量管道的绳索将被吊装,由于测量管内衬一旦受损,会造成流量计废料。  
对于直径DN80以上的流量(单位:立方米每秒)计,通过各种手段避免携带用手或绳流量计转换器或接线盒,因为转换器或电气材料是比较脆铝(Al)合金的强度,无法承受的重量较大。电磁流量计其作用是产生均匀的直流或交流磁场。直流磁路用永久磁铁来实现,其优点是结构比较简单,受交流磁场的干扰较小,但它易使通过测量导管内的电解质液体极化,使正电极被负离子包围,负电极被正离子包围,即电极的极化现象,并导致两电极之间内阻增大,因而严重影响仪表正常工作。污水流量计由电磁流量传感器和转换器两部分构成。它是基于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工作的,用来测量电导率大于5μS/cm导电液体的体积流量,是一种测量导电介质体积流量的感应式仪表。
  安装,电磁流量(单位:立方米每秒)计,在储存和运输过程中,应始终注意保护炉衬流量传感器(,以免造成损坏。
二,管道保温
  流量传感器具有良好的保温棉包。如果电磁流量计被错误地包装,然后流量计会发热,不能正常工作。应保持保温棉,并在转换器的底部用20毫米的直线距离,以方便有效的冷却,在同一时间的流量传感器具有良好的隔热内所有需要被包装。
三,电缆压盖
  1。所有电缆密封电磁流量(单位:立方米每秒)计是M16×1.5,适用范围为5—8毫米外径(外缘直径)。
  2。连接完成后,使用的胶水(如硅)密封电缆孔和进线。
  3。密封后,请拧紧电缆压盖。否则,该冷空气将进入接线盒中形成的冷凝物和损坏仪表。注意:必须是密封电缆密封入口,否则不能保证防水安装。